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南昌铁路局联席会议召开

2016-05-27 07:09:57  来源:福州日报
  

  26日,市政府与南昌铁路局在我市召开联席会议,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事项作了沟通协调。市长杨益民、南昌铁路局局长王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益民指出,当前福州正迎来“四区叠加”的战略发展机遇,福州发展离不开铁路系统的支持。双方应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确保工作及时沟通对接、快速稳妥落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支持铁路工作,为铁路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环境。要逐项办理落实铁路方面提出的有关事项,确保按时办结。他希望南昌铁路局在地方铁路项目建设、物流网络布局以及地方建设发展等方面继续关心福州、支持福州。

  王培表示,南昌铁路局将积极呼应福州市的战略需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提升铁路服务水平,本着特事特办原则,加快推动福州铁路项目建设,助力福州完善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铁路交通网,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为提升省会城市形象和辐射力、影响力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杨新坚,南昌铁路局领导钟生贵、陈寿卿等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柯竞)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