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商贸服务更高端 东二环泰禾广场人气渐旺

2016-05-20 09:23:3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 黄戎杰 黄立新
  

晋安:商贸服务更高端 东二环泰禾广场人气渐旺

东二环泰禾商业城项目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黄戎杰/文 黄立新/摄)昨日下午3时许,在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厅的主控屏上,公司所属车辆的运行情况通过卫星定位平台,实时传输回公司总部,每辆车的行驶状态、运动轨迹、所处位置都一目了然。除了大数据管理,未来结合VR技术还可在线上实现汽车展示、驾车体验等。

  喜相逢是国内首个在新三板挂牌的汽车融资租赁企业,“‘以租代购’的融资性汽车租赁具有定位准确、价格优惠、手续便捷三大优势,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据公司董事长黄伟介绍,目前公司发展势态良好,预计今年公司将新增车辆1万辆,全年可实现营业总额15亿元。

  喜相逢挖掘市场空间、创造有效供给的发展模式,是晋安区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的一个缩影。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进程中,晋安区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过去一年,晋安区通过持续提高服务业要素供给,大力发展楼宇经济、高端商贸服务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广告创意、现代物流等产业。全区商业楼宇增至72栋,总面积达22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3500多家。

  目前福州单体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开业运行,又是晋安高端商贸服务业的一个生动案例。东二环泰禾广场为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囊括了奢侈品牌旗舰店、国际一线品牌体验店、高端潮流品牌概念店、时尚品牌主题店、大型精品超市、国际大型高端美食、豪华影院等全业态高端商业,已经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之一。

  今年晋安区还将继续提高商贸服务业辐射力,加快完善东二环、王庄—象园、五四北等商圈功能配套,推动连天广场、三明驻榕商会、珠宝大厦等13个服务业项目建设。同时将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规划建设茶会总部经济示范区;积极谋划福兴经济开发区发展新布局,培育壮大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打造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区和总部企业集聚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抓紧实施中心城区工业企业“退二进三”“退城进园”,打造符合晋安实际的“产业升级版”。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