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福建经济工作

2016-05-14 07:19:52  来源:福建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5月13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建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我国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形势态势走势、宏观调控的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作出了清晰判断和明确部署,为我们正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深化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努力做好我省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这个重点,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培育新动力,通过调整和改革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提升供给质量和水平。要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根据不同地区不同领域情况变化适度微调,确保中央政策不走样、不变形,确保我省政策举措精准有效、落实到位。要密切跟踪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风险,加强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风险的预案,努力推动新常态下福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