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燕赵新颜迎客来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采风河北

2016-04-26 16:20:06  来源:人民网
  

燕赵新颜迎客来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采风河北

  图为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孙逸桦 摄

  人民网保定4月26日电 (孙逸桦)“希望各位领导和网络媒体的朋友能够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一下河北良好的发展新势头。”25日上午,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在“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发出呼吁。

  芳菲四月,全国50余家中央网络媒体、商业网站和省内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齐聚河北,从保定阜平出发,终看唐山世园会盛事。围绕保定精准扶贫工程进展和唐山震后40年建设发展两个方面,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聚焦河北省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说,在全国上下全面落实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河北组织开展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全国网络媒体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珍惜机会,迈开双腿深入到基层一线,去发现河北新变化,亲身感受河北的淳朴乡情和发展活力,体会河北人务实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借此推出一系列“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在网上形成良好的宣传声势,逐步树立起网络媒体“走转改”的活动品牌和新形象。

  本次集体采访活动持续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