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些新型运动设备夺人眼球 在家也可以比赛单车

2016-04-23 08:31:36  来源:福州晚报
  

这些新型运动设备夺人眼球 在家也可以比赛单车

自行车模拟骑行大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参与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

  在家也可以和好友

  比赛的单车

  独自在家踩运动单车,也可以和好友比赛?没错!昨日,记者在海峡会展中心4号馆外靠东一侧见到了一场奇特的比赛,几位骑手正在固定的单车上骑行,不远处的大屏幕上能够清晰显示每位骑手的运动速度和成绩。原来,这些单车连接了强大的云计算系统,就算这些单车距离十万八千里,也可以实时联网,实时PK,实现社交与运动锻炼结合。

  此外,这款艾菲特智慧摇摆动感单车一改传统动感单车只能固定骑行的劣势,可越野摇摆、模拟赛道转弯,真实还原野外骑行的场景,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骑行千里、越野动感的乐趣。

  “一个人在家锻炼挺枯燥了,这款设备能把距离很远的亲朋好友拉到一起锻炼身体,挺不错的。”市民郑先生表示,如果价格合理他也想买一套。

  可有效预防运动拉伤的“跑步利器”

  心率数据在训练与健身活动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运动爱好者判定运动强度的重要标准。如何在运动过程中保持最佳心率,并让心率一目了然地呈现出来?昨天,在会展中心8号馆的“跑步学院”,就有一款新式运动设备吸引了不少跑步爱好者关注。

  在现场,一名跑者佩戴上这款名为“EZON宜准”的专业心率训练运动表,便可通过腕表查看实时心率,当心率过快时,就适当降低运动强度,可以有效防止运动不足或过度,减少肌肉的拉伤和酸痛,同时避免超过心脏及身体的负荷而发生意外。

  一名经常参加马拉松运动的王先生在观看演示后表示,这是一款跑步“利器”,如果常跑马拉松的人戴上它,实时监控心率,马拉松猝死现象或许就不会那么经常发生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