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益民赴福清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

2016-03-31 06:53:5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市长杨益民赴福清市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实地调研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杨益民先后察看了福建天马科技集团公司、福建爹地宝贝有限公司、天辰耀隆新材料公司、闽海集团公司江阴港区13号泊位、中景石化公司、福州保税港区利嘉国际物流园项目等建设工地、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市经济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他要求,全市各职能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梳理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切实做到把需求摸上来、把服务送下去;要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克服市场、资金、土地、人才等发展瓶颈制约;要强化已出台惠企政策落实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简化环节,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创新,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市领导陈春光、高明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