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善始善终帮扶 常态长效服务

杨岳赴福清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

2016-03-28 07:03:1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福清市,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活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眼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善始善终帮扶企业,常态长效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企业服务月”成效怎么样?企业反映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杨岳对此十分关注。他第一站就来到了月初刚刚走访的海壹食品公司,回访问题落实情况。“感谢书记关心推动,在相关部门协调下,影响融资上市的问题已圆满解决,这更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董事长陈凤祥表示,要用新成绩来回报关心,为福州发展多作贡献。对此,杨岳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和中核建装备产业园,杨岳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党员干部沉到基层、深入一线,全力服务保障项目落地建设。杨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景石化科技园,肯定项目建成的重大意义,现场了解协调具体问题,叮嘱有关部门积极服务龙头企业,帮助用足用好用活优惠政策。

  调研中,杨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企业服务月”活动进行回头看、再落实,进一步营造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浓厚氛围。一要增强时效性。要坚持“零等待”“马上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抓紧梳理分解,干净利索解决,第一时间反馈,用实际成效取信于企业,确保活动见实效受欢迎。二要提升贴近性。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一企一策、精准扶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发展壮大。三要做到常态性。要杜绝“走过场”“一阵风”,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创新工作举措,改进方式方法,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化。

  市领导黄忠勇、薛侃、陈春光、陈继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