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封面-榕城大家

著名钢琴教育家沈翊功来福州举办公开课

2016-03-25 10:07:34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晚报 记者 綦芬)为推进我省“全民艺术普及”工作,省艺术馆和省钢琴协会昨天起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连办三场“与大师同行”公益讲座。昨天上午是著名钢琴教育家沈翊功学术讲座,题目是《本真主义在二十世纪的崛起及其对当今主流演奏实践的影响》。今明两天上午9:00至11:30,是国际著名钢琴家乔纳森·考斯大师公开课。

  沈翊功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钢琴演奏硕士,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有34年教学经验,多名学生在国际钢琴大赛中获奖。其课程侧重于钢琴演奏的诠释与风格,曾多次受邀至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讲学。

  乔纳森·考斯是有着钢琴演奏、室内乐、钢琴教学等多方面职业生涯的美国音乐家,现为美国夏威夷大学钢琴系主任。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