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新闻

福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征集作品

2016-03-17 07:26:5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获悉,自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标识(logo)、宣传标语公开有奖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件作品。

  据介绍,这些应征作品大多立足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精神、福州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围绕“公益”“基本”“均等”“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基本属性以及“公共”“文化”“全民”“共享”“服务”等关键词,展示了我市建设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成果。

  活动截稿时间为本月31日18时。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表示,征集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有意者可登录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http://whj.fuzhou.gov.cn)下载报名表格,提交时须将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fzggwh@163.com,投稿标题请注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标识(logo)征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宣传标语征集”等字样。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标识(logo)有奖征集活动将设最佳创意奖1名,给予奖金1万元(税前)奖励;入围奖5名,每位奖金1000元(税前)。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将设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1000元(税前);入围奖20名,每位奖金500元(税前)。

【责任编辑:黄新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