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倾情帮扶企业 倾力促进发展

杨岳赴福清市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6-03-02 07:11:1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昨日,结合深化“四个万家”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福清市,深入企业排忧难、解企困、送服务、促发展,拉开了全市“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序幕。杨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观念,主动走访企业,倾情帮扶企业,倾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鼓励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在企业的生产车间,杨岳详细了解市场订单、发展规划等情况,得知企业扩大产能面临资金瓶颈时,当即要求福清和市直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多渠道帮助解决融资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福星鞋业和海壹食品,杨岳对企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积极“走出去”,开拓国外市场蓝海。看到京东方8.5代高端面板项目进展顺利,杨岳表示满意,叮嘱相关部门要“特事特办”,搞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杨岳在调研中强调,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倾情帮扶困难企业,倾力促进福州发展。一要全面摸排问题。各级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困难问题,对个性具体问题要“一企一策”迅速解决,对共性普遍问题要依靠深化改革彻底解决。二要推动政策落地。要广泛宣讲政策,帮助企业在用足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市扶持政策中,落实好用工、用地、用电、资金等要素保障,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促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各级干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力戒“走过场”“一阵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多到企业现场办公、多为企业解决难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领导薛侃、陈春光、高明、陈继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