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推动省会经济大发展

福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016-03-02 07:08:3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东旭光电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昨日,福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福清市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出席并讲话。市长杨益民主持动员会。

  杨岳在动员会上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依托。当前,福州正处于“四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进一步吹响抓项目、引项目、上项目的号角,擂响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战鼓,掀起福州新一轮项目建设新热潮,推动省会经济大发展。

  杨岳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准了经济发展的关键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个重中之重,凝神聚气,加劲加力,推动形成多点突破、全面开花的项目建设良好局面。一要聚焦项目谋发展,多管齐下推动“三维”项目对接,万众一心加快实施“回归工程”,继续下大力气引进和建设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标志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福州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强劲动力。二要紧盯项目促落地,落实市领导挂钩重点项目责任制、重大项目协调周例会等机制,全力抓好项目审批、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工作,高标准、快速度地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三要围绕项目强服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四个万家”“企业服务月”等活动,不断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让福州真正成为项目聚集的福地、创业兴业的沃土。

  杨岳希望全市上下以这次动员会为新起点,只争朝夕、齐心协力,全面打响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共同谱写省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努力开创现代化新福州的美好未来。

  周振华、周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通报今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及开竣工情况。动员会后,现场还举行东旭光电项目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