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5十大中国著作权人揭晓 作家唐家三少获奖

2016-02-25 15:31:25  来源:新华网
  

  以“尊重原创·传统再造”为主题的2016中国版权服务年会24日在京举行。记者从年会上获悉,经过组委会初评和专家评审会评选,白明、唐镛、刘和平、张威(唐家三少)、汪克、北京数字圆明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国创联合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酷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被评出2015十大中国著作权人。

  蒋胜男、速泰熙、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熊猫传媒集团(北京紫媒广告有限公司)荣获专家特别提名奖。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在开幕式上表示,我国版权产业发展持续发力上升,在推进软件正版化、打击网络侵权、开展著作权登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次年会集中展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多年来版权服务技术、模式、标准和机制的前沿性创新成果,以及扩展维度,促进融合,在传承与创新中实现版权服务的超越式发展。

  据悉,年会为期两天,将围绕充分发挥版权服务在尊重原创、激励原创、保护原创中的基础性、系统性、支撑性作用的主旨举办多场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