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凝聚闽商力量 共襄新区大业

福州新区闽商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2016-02-24 07:42:2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温海龙
  

福州新区闽商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福州新区闽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相聚闽江之畔,共襄新区大业。昨日,福州新区闽商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出席并讲话。市长杨益民主持签约大会。据统计,本次共签订闽商投资项目70项,总投资额1122.67亿元;精准扶贫项目40项,帮扶总额1000.5万元。

  会上,韩孝煌、周抱一、林荣滨、陈锦魁等企业家先后发言,代表广大闽商表达了看好“四区叠加”战略机遇、参与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反哺家乡建设发展的热切愿望和拳拳之心。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几年福州在变,变得更大、更强、更美,实力日益增强、活力不断迸发、魅力更加彰显,“清新福州”、“有福之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拼搏和努力,也凝聚着广大闽商的关心支持和心血汗水。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和750万福州人民,向长期以来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闽商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杨岳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福州新区建设年”。福州新区作为“十三五”时期福州发展的主攻方向,承载着宏伟战略,焕发出蓬勃生机,正迎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春天。广大闽商既是八闽大地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福建、福州改革最为倚重的力量。衷心希望大家善识时势,共享发展机遇,奋力续写闽商事业百年辉煌的崭新篇章;扎根新区,共襄宏图大业,努力实现闽商经济与福州新区的共赢发展;情系故里,共建美好家园,助力家乡贫困地区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共同开创省会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

  杨岳表示,福州将继续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扎实推进简政放权,全力打造最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努力把福州新区建设成为闽商创业、立业、兴业的福地和沃土,让闽商在参与新区建设中赢得发展、收获硕果。

  市领导周振华、周宏、薛侃、杭东、雷成才、陈继鹏出席活动。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黄忠勇通报了福州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