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赴鼓楼区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6-02-23 07:19:3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第一考核组组长杨岳赴鼓楼区开展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并参加鼓楼述廉述责大会。

  杨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检查考核主要针对党政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行检查,在查找问题、检查方式、检查内容、谈话对象、结果运用等五个方面做了较大改进和创新,将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

  杨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始终”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福州“十三五”良好开局。一要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主要领导要做到“四个亲自”,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各级纪委要突出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到位。二要严明党的纪律。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莫忘初衷、莫滥用权、莫乱攀比、莫搞“圈子”,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执纪,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按照“经常抓、抓经常、抓出习惯”的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劲头用在推动发展上,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副市长、鼓楼区委书记杭东代表鼓楼区委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薛侃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