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2-21 08:09:2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昨日下午,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从年初开始就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福州“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长杨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福州拥有“四区叠加”的政策优势,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发展机遇。同时,通过举办青运会等重大活动,市民文明素质和自豪感持续提高,为发展凝聚起了强大的群众基础。此外,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福州或即将投产,福州产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我们要对“十三五”发展充满信心,认真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脚踏实地把“十三五”发展蓝图落到实处、变为现实。

  对于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杨益民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抓任务分解。要迅速将今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建设、实事项目任务以及今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分解下达,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限要求。二要抓责任落实。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政策落实、项目落实和突出问题的解决,持续传导压力,谋求工作实效。三要抓序时进度。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能快则快、能超更好,在限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抓行政效能。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健全常态化督查问责机制,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五要抓廉政建设。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廉洁从政、风清气正。

  市领导黄忠勇、徐凡新、严可仕、陈晔、高明、杭东、郑勇、林恒增、陈继鹏,市政府党组成员阮孝应,市政府秘书长林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