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16-02-03 17:18:00  来源:中国双拥网
  

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国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各领域改革,成功应对重大风险挑战,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这一年,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全军和武警部队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以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大抓练兵备战,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大力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岁月流金,激情难忘。回顾这一年,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使命,英勇战斗在抢险救灾、反恐维稳、撤侨护航一线,拼搏奉献在演训场上,默默驻守在海岛边关哨卡,同时积极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奋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党和军队事业发挥余热,在各条战线续写着新的光荣。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讲奉献顾大局,努力克服工作生活实际困难,体现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你们用实际行动为国旗增光、为军旗添彩,无愧于革命军人军属的崇高荣誉,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我们真心给你们点赞、为你们自豪。

  举国同一庆,军民情更深。放眼已经到来的2016年,“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改革强军战略宏阔推进,国家会更加富强,军队会更加强大,人民会更加幸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传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共同投身强国强军火热实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干出新的业绩、争取更大光荣!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民政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2016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