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直面问题 福建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实录

2016-01-22 08:58:03  来源:央视新闻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去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也在陆续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党中央看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那么,专题民主生活会究竟是怎么开的,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中央所要求的动真格、有辣味、见成效呢?最近,本台派出三路记者,在东、中、西部地区分别选取一个省、一个市和一个县,全程记录和采访当地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从今天起推出系列报道《直击专题民主生活会》。首先来看在东部地区选取拍摄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我对经济工作、组织工作,还有各项重大的改革关心的还比较多,但是对宣传、政法、统战,特别是部队的工作关心得比较少。

  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甚至有些同志说,秘书长是文山会海的制造者,我对此表示诚恳地接受。

  时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任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书磊:对宣传文化口的这个领域的情况,有时候还是有点自负,过分自信,觉得自己看得透,听大家的意见还是不够。

  这些发言者是中共福建省委的11位常委。2015年12月30日,在福建省委大院的这间常委会议室里,这样一场民主生活会开了整整一天。

  上午八点半,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会议的是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他首先代表省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