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杨益民在京拜访央企

2015-12-28 07:17:3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温海龙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在京拜访了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等央企。

  拜访中,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崔殿国,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及总经理顾军等分别与市领导座谈。崔殿国表示,福州区位条件优越、战略地位重要、发展潜力巨大。中车集团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把福州作为“十三五”投资的重点区域,着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农村污水处理试点项目等在榕落地实施,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寿君、顾军表示,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自贸区、福州新区等难得的发展契机,积极投资建设福州核电装备产业,参与城镇与交通基础设施等重大工程建设,为福州新一轮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杨岳、杨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43万福州人民感谢中车集团和中国核建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市领导指出,当前,随着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力度的不断加大,随着“四区叠加”效应的逐步释放,福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这为央企在榕深耕发展创造重要机遇和承载平台。竭诚欢迎央企把福州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区域、作为融入海丝战略的“桥头堡”,推动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落户福州。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使福州成为央企投资兴业的沃土和做大做强的福地。

  市领导薛侃、高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