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益民赴仓山台江调研

2015-12-22 07:19:2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赴仓山区调研旧屋区改造、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实地察看了福州小黑子食品公司转型升级、金建小区二期B标段安置房建设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杨益民对近年来仓山区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仓山区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足中心城区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定位,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进一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励广大干部保持工作激情、创业干劲,在工作中不断走前头;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不断创新方法方式,分清轻重缓急,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统筹推进内河整治、棚户区改造及三江口片区开发、环南台岛休闲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根据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的功能定位、规划布局,选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林飞参加了调研。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赴台江区调研旧屋区改造、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实地察看了新港苑安置房、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项目及周边配套建设等情况。

  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台江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肯定了近年来台江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台江区要认真分析传统中心城区的优劣势,扬长避短,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一要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啃“硬骨头”。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努力抓好旧屋区改造、拆迁安置、交地扫尾等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二要增强效益意识,全力提速增效。要加快推进两个商务区建设,促进配套服务功能尽快完善,更好地发挥产业聚集辐射作用。三要明确产业定位,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要盯紧抓牢现代服务业这一产业主攻方向,想方设法引进更多的金融机构进驻,做好电子商务这篇文章,做大做强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持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与动力。

  副市长林飞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