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新福州

市委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

2015-12-17 07:18:3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昨日,市委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杨益民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领导周振华、周宏、薛侃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黄忠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陈奇、鄢萍、雷成才、郑建闽、林治良、林绍彬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如何加快福州自贸片区建设、打造“海丝”战略枢纽城市、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强化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榕台交流合作、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保障与改善民生等,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岳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杨岳指出,今年是福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系列国家战略在福州交汇叠加,一系列重大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省会“十三五”发展奠定坚实的根基。

  杨岳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合力推动福州“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始终与中共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能力,为加快福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时刻紧盯发展第一目标、紧紧落实发展第一责任,围绕事关福州发展全局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焕发激情、鼓足干劲,共同投入到建设现代化新福州的历史洪流中。三要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核心、组织建设这个关键、制度建设这个根本,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实效,为福州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