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条直飞洲际航线开通 到澳大利亚只需9小时

2015-11-30 16:2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钟尚华
  

福州首条直飞洲际航线开通 到澳大利亚只需9小时

  厦航福州至悉尼首航正式启动。

福州首条直飞洲际航线开通 到澳大利亚只需9小时

  为首批乘坐福州至悉尼航班的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钟尚华)11月29日,厦航开通福州-悉尼航线,该航线是福州历史上首条直飞洲际航线。12月5日,厦航将开通厦门-悉尼航线,成为唯一在一周之内连续开通两条悉尼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

  厦航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表示,此次悉尼航线的开通,把富有活力、文化多元的澳大利亚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八闽大地连接起来,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也为澳大利亚众多的福建华侨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回乡之路。

  今年7月,厦航开通了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实现了洲际航线零的突破。如今,两条悉尼航线的开通使厦航的航线网络首次抵达了大洋洲。两条悉尼航线都采用波音787-8执飞,从福建到澳大利亚的飞行时间只需9小时。

  未来几年厦航仍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目前拥有的6架波音787-8飞机将全部投入到远程国际航线,并引进性能更为先进的波音787-9飞机,开辟更多福建始发的国际航线。2016年,厦航将开通直飞墨尔本、温哥华、纽约的航线,实现航线网络对欧美澳的全覆盖。

  在悉尼航线开航之际,厦航特别推出“游历澳洲”公益项目,初期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为获得澳大利亚打工度假签证的中国青年提供出行支持,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走出国门,助力中澳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