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醉酒妻子被三男塞进的士 老公误以为绑架忙报警

2015-11-30 09:13: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1月30日讯(记者 花蕾 通讯员 吴秀峰)“我老婆被3个男人绑了,你们快来。”电话里,报警男子说话结巴,显然乱了方寸。昨夜凌晨2点多,泉州市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吴警官接到警情后,赶紧询问男子详细地址,几分钟后,赶到泉州浮桥街道田中社区一处出租房。

  男子姓陈,他说,晚上妻子陪客户吃饭,凌晨1点多,妻子曾打电话给他,说她打的士到街口,让老公去接她回家。陈某当时正忙,以为老婆撒娇,没放在心上。20多分钟后,老婆还没到家。陈某有点着急,一路小跑到街口,并没看到妻子,也没看到的士。街头只有一家24小时超市正营业。他试着询问超市收银员,得到的回答是:“哎呀,十几分钟前,3个男人把一个女人塞进车里,女人走路都不稳。”

  陈某想到平时看到的女子深夜遇险的新闻,立刻给妻子打电话,但是电话关机了。收银员说自己当时觉得事情蹊跷,特意记下车牌号码。陈某拿过车牌号码,这才报警。

  吴警官了解经过后,利用技术手段,查询到车主。民警拨通电话,“那个女人喝醉了,现在还在我车上呢!”车主的语气有些委屈。车主说,他在泉秀街载上该女子的,女子喝醉了,始终由三男一女交替搀扶,他们先送女子回家,可到田中社区时,女子给丈夫打电话,“等了好久,他老公一直没出现,等不住啊”。车主说,女子摇摇晃晃下车,嚷嚷着要回家。同伴不放心,同行的3个男子才下车把女子扶上车,打算送到女同事家里过夜。

  司机说,自己正在送女子去同事家的路上,民警听闻,赶紧让司机掉头。30多分钟后,陈某看见的士里酣睡的妻子,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