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失踪”的玛莎拉蒂找到了 离丢车地点六七公里

2015-11-30 09:01: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失踪”的玛莎拉蒂找到了 离丢车地点六七公里

  豪车停路边好几天,没有开走,引路人好奇

  海峡网11月30日讯(海都记者 施建华/文黄孔瑜/图)本报昨日报道,来自泉州的李先生,11月26日晚上开着朋友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跑车从泉州来福州,没想到酒后记忆“缺”了一段,他一直认为车子停在老年医院附近,可找了两天无果,只好向海都报求助。

  寻找玛莎拉蒂的消息见报后,多位读者拨打了海都热线,这辆“失踪”的玛莎拉蒂原来一直停在福州天俊缇香水岸小区门口。

  借来的豪车丢了 无奈求助于本报

  “车子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搞丢了,我压力很大。”李先生说,“这几天来都在找车,在老年医院附近转了很多圈了,就是找不到,问警方也查不到,只好向海都报求助。”

  昨日,本报报道之后,车主也注意到了,打电话大骂李先生粗心。

  李先生说,正当自己焦头烂额的时候,还好海都报的读者及时给自己传来好消息,“感谢福州的热心读者,感谢海都报,太感谢了”。

  丢车人给俩报料人 充百元话费

  最早给李先生提供线索的是宋先生和戴先生。

  戴先生昨日上午报料称,朋友家住福州天俊缇香水岸小区,在小区门口发现了一辆蓝色玛莎拉蒂跑车,疑似本报帮忙寻找的百万豪车。

  “这辆车子已经停在门口好几天了,一直没人来开,”戴先生说,由于自己是泉州人,而这辆跑车又是泉州牌照,当时朋友还问自己是否认识车主,“后面看到海都报的报道后,才赶紧给你们报料”。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天俊缇香水岸小区门口,路边停放的这辆蓝色玛莎拉蒂,正是李先生数天来苦苦追寻的玛莎拉蒂。

  昨日李先生向我们要了宋先生和戴先生的电话,专程打电话给宋先生和戴先生表达谢意。之后,李先生还给宋先生和戴先生的手机里分别充值一百元话费。“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李先生说。

  豪车失踪事件引网友热议

  泉州车牌的玛莎拉蒂在福州“失踪”的消息,也引发了福州、泉州两个城市网友的热议,寻找豪车的消息在网上被大量转发。

  记者昨日通过地图查询到,老年医院距离车子停放的小区门口6.5公里远。

  有网友称,可能李先生是泉州人,对福州不太熟悉,将车停放的位置记错了。也有网友称,可能是喝多了,车子停在哪里都忘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