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嫣紫霞仙子装扮雷人 盘点古装剧狗血造型(图)

2015-11-28 16:10:50  
  

唐嫣紫霞仙子装扮雷人 盘点古装剧狗血造型(图)

  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3》,已经在银川拍摄了两个多月,昨天终于首次曝光了主角造型。除了此前公布的由韩庚和唐嫣饰演的新一代“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更多阵容也一一揭晓,吴京将客串唐僧,张超出演牛魔王,钟欣潼饰演春三十娘,胡静饰演观音,谢楠饰演铁扇公主,何炅饰演二郎神,还新加了一个角色——红孩儿,由王一博饰演。原版《大话西游》中唯一回归的是莫文蔚,她仍演白晶晶。

  尽管仍是“菩提老祖”刘镇伟亲自操刀,但这个阵容出炉后,网友们心中存了疑影。毕竟,周星驰的“至尊宝”和朱茵的“紫霞仙子”太经典。尽管名叫紫霞,但朱茵版的人物造型并没有紫色元素,唐嫣版则真是一身紫色衣服。话说,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的紫萱扮相也是挺美的,但这个浑身紫色的紫霞少了几分仙气,网友评论造型师该打,把紫霞弄成了铁扇公主。

  唐嫣也自感压力很大,表示朱茵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也特别感谢女神鼓励自己“放轻松”,大胆去表演。唐嫣还透露,这次再度续作,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紫霞仙子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所以《大话西游3》要重写结局?

  讨论较多的还有吴京演唐僧。吴京以往多演硬汉,网友们表示,感觉这个唐僧不需要徒弟保护,自己就可以打妖怪完成取经了。

  刘镇伟谈到《大话西游3》时,表示这一次要解决前两部中留下的很多问题,比如,至尊宝看起来土土笨笨的,为什么会那么有女人缘?青霞和紫霞为什么会共用一个身体?白晶晶为什么会与春十三娘结为姐妹拜紫霞仙子为师?影片预计九月底杀青,之后将进入后期制作,暂未确定公映档期。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