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3岁女童下体红肿 说被老师弄疼哭着不上学

2015-11-28 15:56:57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厦门:3岁女童下体红肿 说被老师弄疼哭着不上学

厦门:3岁女童下体红肿 说被老师弄疼哭着不上学

厦门:3岁女童下体红肿 说被老师弄疼哭着不上学

  从外地来厦门同安工作的吴先生这几天非常心痛,因为他刚满3岁的女儿一直哭着不上幼儿园,而且还说幼儿园老师弄疼她了!吴先生带着女儿上医院检查,结果让他大惊失色!

  事情发生在11月18日,当天晚上10点,吴先生接到妻子电话,说女儿在幼儿园出了点状况。

  吴先生:"说妹妹上厕所下面有血,问了三四遍,都说是老师用瓶子弄的。”

  吴先生立刻赶回家,想问个清楚,“老师摸摸有没有?认识那个老师吗?”但是,年仅3岁的吴小妹妹只说痛,其他也说不大清楚。

  吴先生连夜报警,并带着女儿赶到厦门第三医院,急诊科的医生检查后表示,吴小妹妹的下体的确受了一定程度的伤,并开了消炎药和清洗药进行治疗。

  吴先生:“医生说有受伤,但不知道用什么捅的,有渗血,一个星期内不能剧烈运动。”

  吴先生说,19日一早,他就带着女儿赶到幼儿园想讨个说法,可是幼儿园方面说,孩子是在当天晚上7点接走的,到晚上10点,家长才说出了问题,无法确定孩子就是在幼儿园出的事。

  吴先生:“幼儿园方面说接回去的时间,在家的时间都可能出现问题,怎么能说孩子是在学校弄到的?”

  吴先生说,由于夫妻俩白天都要上班,所以当时特意挑选这家幼儿园,就是看中每天晚上可以留园到9点,而他下班去接女儿时,通常幼儿园里就剩女儿一人。他和妻子都怀疑,女儿可能就是在傍晚5点到晚上接出幼儿园这段时间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