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谌龙林丹出战羽联总决赛 李雪芮李宗伟无缘参赛

2015-11-27 15:02:00  来源:新华网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于12月9日~13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世界羽联日前公布了总决赛参赛名单,本赛季羽联超级赛各单项总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队获得五个单项总计10个满额参赛席位,其中谌龙、林丹、王适娴、王仪涵等均获得参赛资格。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因名额所限无缘出征,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因积分不够未能拿到参赛门票。

  男单谌龙本赛季获得五个超级赛冠军,排名高居榜首。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位居次席,丹麦选手约根森、阿塞尔森分列第三和第四。林丹本赛季超级赛获得一冠一亚排名第五,中华台北名将周天成、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和印度头号选手斯里坎斯分列第六至八位。

  女单方面,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本赛季获得五个超级赛冠军排名首位,王适娴位列次席,王仪涵、日本小将奥原希望、印度名将内瓦尔、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和韩国老将成池铉分列第三至八位。李雪芮虽然排名第四,但因为名额限制无缘总决赛(一个国家每个单项最多只能有2名选手参赛)。

  男双方面,世界第一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排名榜首,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分列第二和第三。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张楠/傅海峰分列第四和第六,携手跻身总决赛。

  女双方面,骆赢/骆羽高居榜首,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与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紧随其后,田卿/赵芸蕾将持外卡出战。混双张楠/赵芸蕾和刘成/包宜鑫高居前两位,顺利晋级总决赛,此外,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以及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都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