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区造触控抗菌超薄玻璃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015-11-13 10:39:1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王彦 许琳晶 陈晓静)电子产品的“卫生情况”备受人们关注,曾有媒体报道说手机上的细菌比马桶多20倍。如今,能有效防止细菌的抗菌玻璃在华映科技子公司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诞生,明年它将给科立视带来超亿元的营业额。

  科立视公司位于福州开发区,研发的抗菌玻璃TechStone-C@ AM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适用于触控的盖板抗菌超薄玻璃,未来可广泛应用于ATM、餐馆点单、医院触控设备等。

  该产品诞生于科立视公司的两岸先端材料研发中心,研发团队有上百人,其中有15名台湾引进人才。

  福州开发区新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开发区近年出台了相关鼓励政策,并落实国家、省市人才引进政策,让多家依靠技术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受益;这里有着显著的对台优势,随着两岸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岸人才合作将成为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的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