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上映

2015-10-13 16:27: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 近日,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献映,此片由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合作伙伴——融侨集团拍摄献礼,以独特的方式为青运会喝彩助力。短片以青春、运动、公益为主题,邀请“轮椅骑士”张健,讲述了他挑战不可能的运动故事、展现有梦就敢追的精彩青春!以此片传达青运的青春精神,倡导一样的运动,一样的精彩青春。

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上映

  【全国首制】一样的运动,一样的精彩青春

  首部青运会主题的公益短片,以微电影的形式,打造出独特的创意与极具感染力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

  主人公张健,虽然坐着轮椅,但曾多次参加马拉松赛事,操控着轮椅在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他用参加马拉松赛事等绿色积极的方式倡导公共场所无障碍出行,为残疾群体发声。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清远马拉松、大学城10公里跑、“唯爱跑”关爱山区学童、北京35周年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18天内“走”完500公里……轮椅在他双手的操控下灵活自如,投篮、传球,张健在篮球场上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束缚自己的是内心,如果想做,那就没什么可以阻拦!他说,能够做你喜欢的事情是一种荣幸,我们都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用运动,为青春喝彩。运动改变人生,运动战胜束缚,青春的意义就在于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这就是融侨制作首部青运公益短片想要传达的理念,也是融侨千万助力本届青运的初衷,短片中打动人的,不只因为张健的故事,更因为勇于挑战的信念、运动青春的精彩引发共鸣!

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上映

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上映

  【融侨助力】不忘初心,与青运同行

  短片中的张健说,青春,做正确的事,就是精彩!对于融侨来说,26年发展正值青春,本次千万赞助青运会,践行城市生活服务商之责,同样是其眼中的精彩。为助力青运,融侨开展了全国社区羽毛球争霸赛、小火炬手选拔、公益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融侨营销中心更是化身青运加油站,而在刚刚结束的青运会实体火炬传递中,融侨有两位火炬手光荣助力,挥洒青春活力。

  与张健一样,近年来,融侨从未止步公益践行,除了以精工品质构建理想城市生活,融侨在全国各地公益投入逾10亿,涵盖绿化公益、捐资建校、医疗慈善、扶贫救灾等多个方面,而与青运有关的公益行,包括“迎青运,益起跑”活动,号召全城汇聚点滴的力量奉献爱心,而本次的公益短片,则是用更加潜移默化的方式,将爱心与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融侨业主以乃至榕城人,像张健一样,勇敢追梦,无悔青春,让每一天都活力出彩!

首部青运会公益短片《轮椅上的骑士》励志上映

  识别二维码,共同为张健加油,为青春喝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