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艺人杨思琦谈当未婚单亲妈妈:曾崩溃过(图)

2015-09-30 09:15:54  来源:腾讯娱乐
  

香港艺人杨思琦谈当未婚单亲妈妈:曾崩溃过(图)

  杨思琦与女儿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思琦日前接受访问,大曝当初决定当未婚单亲母亲的因由,思琦于三年前诞下女儿杨卓颖,但怀孕期间她没有透露女儿父亲的身份,引来外间许多猜测及传闻。思琦妹在节目中提到该段时期,传媒日与夜的追访极为影响其心情,令她每日提心吊胆,及后由香港远赴美国安胎,但传媒仍然死心不息,她说:“我曾经崩溃过,但没有影响BB健康!”

  小朋友陪你下半世

  问到当初为何决定当未婚单亲妈妈?思琦妹认为生小朋友是人生必经阶段,而当时年纪也不小,所以选择保留这一份珍贵的礼物,不去理会别人的想法:“不可以因为人讲你一句坏话就垂头丧气,要勇敢面对!”她续说:“没有其他人陪到你老,只有你的小朋友是陪你下半世的人,钱可以迟点再赚,但错过这份礼物,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对于感情事,她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因为除了工作之外,又要照顾女儿,但同时她也希望能遇上真命天子。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