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家企业赞助签约第二届丝路国际电影节

2015-09-10 18:2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敬华
  

6家企业赞助签约第二届丝路国际电影节

  在签约仪式上,福州文投集团董事长林敬金分别与冠城大通、永辉集团、龙王集团、金辉地产、利嘉集团、恒申集团企业代表一一签约。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陈敬华)今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福州文投集团董事长林敬金分别与冠城大通、永辉集团、龙王集团、金辉地产、利嘉集团、恒申集团企业代表一一签约。

  据了解,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9月22日~26日在福州隆重举行。其中9月22号晚上将于三坊七巷南后街举行开幕仪式,届时将有来自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印度、埃及、韩国、伊朗等近30个丝路沿线及周边国家的文化、电影主管部长、电影机构负责人、驻华大使、官员嘉宾近百人。以及成龙、陈凯歌、陈红、张国立、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齐(俄罗斯)、李庸观(韩国)等众多境内外电影界大腕将亮相本届电影节。

  作为著名国际巨星成龙也出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而著名榕籍导演陈凯歌先生将担任本届电影节总顾问。开幕式以“人、城市、梦想”为主题,利用三坊七巷古建筑群空间结构,结合现代灯光与3D技术打造虚拟的蔚蓝色新丝路,呈现穿越历史与时空、在展示丝绸之路过往与现代的同时,彰显福州文化,向全世界献上一个奇幻的电影之夜。

  电影节闭幕式将于26日晚在新落成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闭幕式晚会以“福船扬帆”为主题分篇章展示,展现闽都历史人文景观和丝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届时,本届电影节“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推选的年度作品和年度个人将在闭幕式现场逐一揭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将对闭幕式进行的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