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竣康康演技爆发 林永健邹市民暗号遭嫌弃(图)

2015-08-01 10:57:36  来源:新华网
  

大竣康康演技爆发 林永健邹市民暗号遭嫌弃(图)

大竣康康演技爆发 林永健邹市民暗号遭嫌弃(图)

  《爸爸去哪儿3》老爸萌娃们在西双版纳踏上奇幻的旅行,这一次他们闯入大象王国,在野象谷就地安营扎寨,没想到第二天凌晨竟遭野象突袭,还在睡梦中的老爸们清醒过来以后带着各自的萌娃上演了一场清晨丛林大逃亡。

  安营扎寨当晚,林永健父子与邹市明父子住在搭建的帐篷中,由于野生象随时有可能“光顾”这片森林空地,所以林永健和邹市明负责轮流守夜保护大家的安全,为此他们还特意制定了守夜暗号,林永健自称“土豆”,邹市明属意“黄瓜”,如此原生态的暗号名称竟让两人入戏颇深,睡觉前互道晚安:再见黄瓜,再见土豆。惹得众网友哭笑不得。

  野象突袭营地时,五组家庭还都沉浸在睡梦中,远远传来的象叫声惊动了邹市明,牢记暗号的他大声叫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林永健后,抱起轩轩就跑;清醒过来的林永健也立即加入了逃亡的队伍,撩开帐篷、抱起还在熟睡中的小肉贩子大竣慌忙就跑,跑到安全地带时才发现,自己的鞋子也在仓促中跑丢。

  外面慌乱的声音惊醒了睡在树屋中的胡军父子,一向高冷的康康睡眼惺忪的穿着睡衣就走了出来,后来看到林永健父子时,突然模仿起老太太的口音和动作,眉飞色舞的自顾自的演起来:“半夜叫醒人家怎么回事,我老太太还没睡够呢!”声情并茂、充满魔性的表演瞬间也感染到了“逃难”到树屋的大竣:“对啊,对啊,我正困着呢就叫我起来了。”两个萌娃无缝对接、毫无彩排过的相声表演不仅看呆林永健,也笑翻了一众网友:“康康演老太太,亮点就是大竣秒速反映,超配合哈哈笑死我了!”“林老师,你儿子深得你真传哈哈哈!”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