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左立展"综艺大神"特质 彬彬有礼获“前辈”称赞

2015-08-01 10:56:14  来源:新华网
  

左立展

  真人秀节目就像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的照射下,所有明星艺人都将被隐去偶像光环,真实面貌和性情曝露无遗。李治廷因为在某旅行真人秀中夸张搞怪的表现而获得了“逗逼男神”的称号,而同为歌手出身的左立也抖掉了偶像包袱,在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勇者奇兵》中大发神威,一展与生俱来的“综艺大神”特性。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但左立在节目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沈晓海称其为“真男人”。而其彬彬有礼的态度也获得洪剑涛等几位“前辈”的喜爱和称赞,马以更在几轮游戏过后的投票环节中对其进行维护和“偏袒”!

  “综艺大神”天性爆发,左立获称“零失误选手”

  在本期节目中,八位嘉宾将被分为红绿两组进行三轮对决,但每队中都隐藏了对方的一名“卧底”。汪苏泷加入了以刘小锋为首的阵营,左立和姜潮则被洪剑涛和马以收归。在第一轮“击打保龄球”的游戏环节中,每队嘉宾需要进行一场特别的接力赛,即按“后空抛”等指定动作完成物品传递。在本轮比拼中,反应灵敏的左立轻巧地接住了所有物品,成为场上唯一一名“零失误选手”。到第二轮“寻找金币”时,左立又变身“淘金能手”迅速找出了红队藏匿的金币。在参加《勇者奇兵》之前,或许连左立本人都不曾发现自己竟有如此强大的综艺基因。但由于两队势均力敌,再加上“卧底”搅局,就算左立一直都很给力,他所在的队伍就能胜出了吗?左立所做的一切会不会是为了掩饰呢?

  “卧底”身份成谜,左立关键时刻“掉链子”引猜忌

  与沈晓海队“卧底”一早就被曝光不同,洪剑涛队的“卧底”身份一直是个谜。所以就算左立在前两轮的比拼中“战功显赫”,仍旧无法摆脱嫌疑,再加上这位“零失误选手”在第三轮决出胜负的关键时刻中突然“掉链子”以致自“招黑”。第三轮是“人肉拔河赛”,双方队员像纤夫一般把绳索捆绑在身上,把对方拉过来且完成指定任务一方为胜。左立要一边跟对手比力气一边把电脑屏幕上的字念出,在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左立却突然“掉链子”停止了比赛,理由是“眼睛进了汗水”……左立的反常表现引起了队友的怀疑,不过介于他在前两轮所作的贡献,在票选“卧底”时马以还是对其进行了偏袒,倒是失误频频的姜潮和有过“前科”的洪剑涛一直在互相“插刀”。卧底会是左立吗?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