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窦靖童辍学删所有微博 陈家瑛承认正安排其出道

2015-06-15 08:52:40  来源:凤凰娱乐
  

窦靖童辍学删所有微博 陈家瑛承认正安排其出道

  窦靖童(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导,身为王菲的后代,窦靖童一向备受瞩目,再加上遗传到父母的音乐才华,令人非常期待她在音乐上的发展,还多次传出她即将出道。至6月10日还有消息指现年十八岁的窦靖童为追寻音乐梦而辍学,并会进军国际,与英国唱片公司签约。

  天后王菲与第一任老公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现年十八岁,尽得父母在音乐上的真传,多次在网络自弹自唱发表自己的音乐创作,并大获好评,早已被大家看好可以接母亲棒,进军乐坛。

  删掉微博所有文章

  随着窦靖童的音乐才华得到更多人认同,有关她出道的消息便愈传愈炽烈,日前便有消息指她已与母亲经理人陈家瑛签约,还获母亲建议在日本出道,并将于年底推出英文专辑,之后还盛传一向支持爱女成为歌手的王菲,将安排窦靖童在其巡回演唱会中献唱,为正式出道做淮备。而6月10日还有新传言出现,内地传媒指王菲的另一位前夫李亚鹏去年接受访问时,无意中透露窦靖童已经放弃学业,并已经签约英国唱片公司。

  面对种种传闻和众人的热烈讨论,窦靖童突然将自己微博上的所有文章和影片删除,只剩上个月发表的新歌《Chimes》MV,此举马上引来网民猜测,未知她是否为出道做淮备。而窦靖童以前推出的自创歌曲至最近推出的新歌全都为英文歌,而且大多与外籍乐手合作,令人相信将来她的音乐将继续走国际路线。

  陈家瑛承认安排出道

  6月10日,陈家瑛承认正安排让窦靖童出道,被问到窦靖童是否签约英国唱片公司,她说:“还不用,总之正在安排,大家不要着急。”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