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个男生被近30个女生簇拥 太过“耀眼”不敢缺课

2015-05-29 09:08:58  来源:东南快报
  

1个男生被近30个女生簇拥 太过“耀眼”不敢缺课

  @东南快报:一大群女子穿着红白相间的汉服,中间站着一名高瘦的男子,昨天福建农林大学一英语专业班的毕业照,被网友称为“最幸福的毕业照”(见右图),不少人惊呼有种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即视感。

  其实这个班有30名女生,2名男生,当天部分人因为工作面试和笔试没有参加拍照,其中就有一名男生,所以只剩下了一名男生,显得格外耀眼。该名参加了毕业照拍摄的男生也是幸福感满满,他说:“围观的别的系的男生都羡慕死我了,还有人借我的服装拍照。”

  在一个男女比例如此悬殊的班级,两位男生享受了“国宝级的待遇”。有一次上课,女生们听说他们没吃早饭,就打电话让后来上课的女生买几份带过来。学校规定清晨早起签到,要晨练,女生们就把签到的地点挪到男生宿舍附近,就为了让他们多睡一会儿。新学期发书,女生们说男生只有两个,嫌麻烦不叫了,直接代领了给他们送到宿舍去。连领毕业的学士服,也是女生们一大早领回来送给他们。

  在“女儿国”里,学会最多的就是迁就,“我们两个在班上基本上不发表看法”。还有一个问题,两个男生在班上,随时都跟“星星一样耀眼”。大学四年从来不敢缺课,因为上课随时会被叫起来回答问题。

  两名“国宝”也有物尽其用的时候,譬如有一次一位女生生病,晚上要去校外看病,怕女生深夜外出有危险,两位男生便陪着去,折腾到半夜两三点钟一行人才返回校园。记者 孔丽/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