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中路将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警方提示绕行路线

2015-05-24 07:24:2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长乐中路将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警方提示绕行路线

  福州市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正式启动改造,施工队已进场勘测。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文 陈建国/摄)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改造昨日启动,西半幅(福马路往晋连路方向)道路围挡施工,东半幅(晋连路往福马路方向)道路则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车辆排起了长龙。

  长乐中路已成交通瓶颈

  长乐路分为长乐北路、长乐中路、长乐南路三段,本次实施改造的路段北起福马路,南至晋连路,全长近700米,宽40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时速为50公里,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电力管线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

  记者注意到,现状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为双向四车道,包括两条机动车道、两条机非混行车道,且多处路面出现破损。而该段道路的两端(即长乐北路和长乐南路)均为双向六车道,包括四条机动车道、两条机非混行车道。

  “作为城市主干道的长乐路交通量较大,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已成为长乐路的交通瓶颈,严重影响通行。”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未设置独立的非机动车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随着世欧王庄商住区的建成,该路段交通量进一步加大,高峰期交通拥堵严重。

  按照规划,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建成后为双向六车道,并配建有树池、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