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骑手接女儿回家路上被挂车撞飞4米远 伤势严重

2015-04-17 08:36:20  来源:福州晚报
  

男骑手接女儿回家路上被挂车撞飞4米远 伤势严重

  摩托车卷入挂车下。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 小女孩侧身躺在路中间,边哭边喊着“爸爸”,而她的父亲就躺在不远处昏迷不醒。前晚8时30分许,在长乐市航猴线五竹村公交车站附近,一辆挂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的一对父女被撞出4米远。小女孩头部骨裂,其父亲不仅脑出血,脾也被撞破,伤势严重。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摩托车卡在挂车车轮下。红色挂车斜横在道路中间,车牌处受损凹陷。在挂车后方的路面上,能明显看到一道刹车痕,从路口附近的斑马线一直延伸至挂车尾部。

  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摩托车上载有两人,“当时我正好在路边,能听到明显的撞击声,一看,人被撞飞出去。”摩托车上的两人摔在地上后,都没有流血,被撞的小女孩侧身躺在路边,一边哭泣,一边喊着“爸爸”。而小女孩的父亲则趴在路中间,昏迷不醒。

  记者看到,摩托车疑遭挂车碾轧。经警方现场测量,刹车痕约有11米长。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挂车司机吴师傅。据他介绍,他驾驶挂车准备去运水泥。行驶至五竹村村口刚过斑马线时,他只看到了一束灯光,紧接着出现了一辆摩托车。“我一边踩刹车,一边向左猛打方向盘避让。”吴师傅说,不过已经来不及了,挂车迎面撞上准备横穿马路的摩托车,车上的父女俩被当场撞出4米远,摩托车也随即卷入挂车车底。

  事后,受伤的父女两人被送往医院。记者从长乐市医院了解到,小女孩头部骨裂,其父亲伤势十分严重。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男子姓常,43岁,四川人。被撞的小女孩是他女儿,今年才9岁,是一名小学生。一名伤者家属告诉记者,常先生平时靠开“摩的”为生,事发当天下午,他将放学的女儿送到小姨子家中,然后就回家照顾未满月的小女儿以及妻子。由于女儿第二天还要上学,当晚常先生便骑摩托车准备将她接回家。“他刚载着孩子驶出村口,正准备行驶到对面车道,没想到意外发生了。”该家属说。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常先生的伤势较重,不仅脑部出血,而且脾脏也破裂受损,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常先生的女儿头部骨裂,需要留院观察治疗。

  (福州晚报记者 吴康乐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