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主持人最新收入排行榜:何炅不及孟非 谢娜输朱丹

2015-04-13 08:49:35  来源:华商报
  

主持人最新收入排行榜:何炅不及孟非 谢娜输朱丹

  孟非

  据“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单显示,孟非以1820万元位列内地主持人年收入第一位。

  有媒体近日解析国内主持人生存状况,也曝光了“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这个以中国名人年度收入为依据的榜单中,有6位主持人上榜。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以3390万元排在总榜单第31名,是年收入最高的主持人。而在内地主持人方面,因《非诚勿扰》备受关注的孟非以1820万元成为收入最高的主持人,超过了主持常青树何炅,后者以1620万元的年收入位列第三。知性女主持杨澜以1690万元的收入排在第二名。第四第五则分别是收入1550万元的朱丹和收入1410万元的谢娜。

  任何一个行业,就算是相同的工种也会有不同的待遇。央视近几年频频有名嘴出走,虽然具体原因各有不同,但都逃不开“赚钱少,限制多”。而地方台的主持人可以演戏、唱歌、走穴,收入事实上要比央视主持人高很多。

  当然除了酬劳收入,主持人中还有不少的老板级的富豪,李湘2004年开办公司以来,投资电影、电视剧,2008年时年收入就高达3000万。作为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同时主持多档栏目的杨澜,曾在2010年以70亿身家登上胡润女富豪榜,排名第20位。而同样是女老板,又主持多档节目的李静早在2011年就承认身家过亿。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