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辉超市公布定增方案 牛奶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2015-04-09 16:05: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永辉超市公告募资57亿元,引入百年老店牛奶有限公司的定增方案终于在近日实施。在本次方案完成后,后者将直接成为永辉超市第一大股东,并且在董事会层面引入2名来自牛奶公司的董事。

  永辉超市4月7日公布了定增方案的实施结果,本次向战略投资者牛奶有限公司,定增8.13亿股,发行价7元/股,锁定期三年,共募集资金56.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方案实施完成后,牛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经上升至19.99%,直接超过了董事长张轩松合计19.75%的持股比例,成为了公司名义上第一大股东。本次定增股票牛奶有限公司锁定期三年。

  不过除了张轩松,张轩宁还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2.19%,兄弟两人合计持有公司31.94%的股权,作为永辉超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地位没有改变。

  据介绍,牛奶有限公司成立于1896年,是牛奶国际在香港的主要经营实体。截至2013年12月31日,牛奶有限公司经营308间超市、916间便利店、366间健康美容商店以及3间家居用品商店。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