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2015-04-02 09:42:09  来源:福州日报
  

  榕将进一步明确首套房首改房认定标准

  推行多形式保障性住房供应方式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2015年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和深化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尤其要合理布局医疗资源,积极构建分级诊疗体系,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要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规范医药费用,缓解群众“看病贵”问题;要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办医,扩大服务供给,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

  会议研究了我市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的政策举措,进一步明确首套房首改房认定标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行多形式保障性住房供应方式,支持居民自住性、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省政府促进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十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结合福州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促进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从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提升园区综合水平、鼓励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展企业效能对标、强化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快福州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我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