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航空第4架飞机正式入列 第5架将于近期到位

2015-03-29 16:34:28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聪文 通讯员 江山)福州航空第四架飞机身披“龙凤呈祥”新装,于3月28日下午7点38分平安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随着福州航空第四架飞机的入列,福州航空又创造了中国民航史上一个新纪录,即新组建的航空公司同期运力增长速度最快。

  开航不到半年,福州航空运力规模现已达到四架,在保留原有的浦东、天津、合肥、海口、昆明、太原、重庆、西安等8条航线外,还将增加福州=桂林、福州=济南两条新航线,航线网络的拓展将进一步推动福州市与全国各重点城市的贸易往来、旅游发展和文化交流,为上述两地人民提供更多的便捷高效的出行选择。根据目前所获得的运力引进批准情况,福州航空第五架飞机将于近期到位,2015年公司将在“保证安全第一、改善服务品质,提升航班正常率”的指导下,加快后续运力引进工作,为早日开通海峡航线奠定基础。预计,2015年福州航空将占据福州民用航空市场份额的12%,福州航空将迎来跨越式的快速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央批准了福建自由贸易区的总体方案、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将伴随着新常态踏上大展宏图的快车道的大好时机。福州航空秉承“立足福建,面向海峡、服务福州”的战略目标,紧紧抓住福州新常态的战略机遇,主动融入福州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超常规发展、高质量服务、最便捷出行的理念,也将伴随福州新区和自贸区建设,为福州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临空经济和航空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构建福州现代物流和旅游业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