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峥力挺《一个勺子》 斥“劣迹令”不合理(图)

2015-03-14 16:31:54  来源:东南快报
  

徐峥力挺《一个勺子》 斥“劣迹令”不合理(图)

  因为王学兵吸毒被抓,其担任男二号的影片《一个勺子》面临可能无法上映的尴尬。片方于3月13日发布了一款海报,包括陈建斌在内的三位主演横过公路,本该是王学兵站立的位置却只有人影不见人,海报上“人生无奈,学好归来”的八个大字,也颇值得玩味。

  《一个勺子》该款海报发布后,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获得广泛转发,并再度引发关于“封杀劣迹艺人影视作品”规定合理性的讨论。著名导演、演员徐峥就在朋友圈表示对此规定的不理解,刘仪伟、鲍德熹等人则对徐峥的观点点赞支持。

  王学兵吸毒被抓,直接影响到电视剧《我是证人》、电影《一个勺子》和话剧《人民公敌》的播出、上映和演出,其中,《一个勺子》之所以在新版海报公布后引发广泛讨论,盖因其品质优良,早就成为圈内众人翘首以盼的新片。

  就在王学兵吸毒被抓前不久,《一个勺子》片方宣布影片将于5月1日上映,相关媒体看片活动也有条不紊地在进行,不少圈内人在提前看片后纷纷给出好评,因此在王学兵事发后,希望影片如期上映不要受到影响的呼声已经在圈内弥散,片方此款海报发布后,算是将该呼声的影响进一步放大。

  片方发布的海报不仅在媒体圈内疯传,也受到了业内其他人的关注,著名导演、演员徐峥也激动地发布了朋友圈,表示“电影是集体劳动成果这谁都知道,就没有更合理的方式来惩罚犯错者吗?集体发声管用吗?我举手!”而在其该条朋友圈下,刘仪伟、鲍德熹等人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对于王学兵吸毒被抓事件,《一个勺子》的导演陈建斌之前受访时表示,“电影都很难编出这样的情节,感觉整个人真的是彻底傻掉了,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他同时表示,王学兵作为男二号在片中戏份吃重,根本无法通过删戏来保证影片的如常上映,片方也确实想过补拍王学兵的戏份,“但现在再找演员重建剧组,也没办法找到合适的雪景了”。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