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铜盘路拓宽工程征迁收尾 下月可向建设部门交地

2015-03-14 09:18:30  来源:福州晚报
  

铜盘路拓宽工程征迁收尾 下月可向建设部门交地

  降尘车对着拆除点喷射水雾。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 铜盘路拓宽改造工程征迁进入最后阶段,预计4月拆迁单位可向市政建设部门交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二环路铜盘路口,看到铜盘路西侧的拆迁工地上,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将道路西侧的沿街建筑拆除,紧邻的未拆除建筑被施工人员用黑布遮盖。为防止拆除时产生大量灰尘,一台大型水雾降尘车对着拆除点喷射水雾,起到了明显的降尘作用。来往车辆和行人可以听到机械的轰鸣声,却没有看到灰尘满天的景象。

  记者沿着铜盘路走了一趟,看到铜盘路拓宽改造工程基本完成了铜盘路铜盘小学至丞相路口段(约500米)、五凤琵琶山小区至软件大道段(约350米)的雨污管网、电力管网以及路基等施工。

  建设单位人员表示,拆迁单位已经提供的路段,基本完成了雨污管网、电力管网以及路基等施工。目前正在拆除的是省军区第一干休所、省军区第二干休所附近的沿街店面。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正在进行拆除的沿街建筑离紧邻的住宅楼非常近,大型机械只能小心翼翼地施工,一点点拆除,因而进度上难以准确把握,预计4月可将最后100路段边需拆除的建筑拆完,并向施工方交地。由于铜盘路拓宽在征迁问题上一拖再拖,原先力争工程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目前看,工期或将向后推迟。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