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爱情运动会周六举行 俄罗斯足球美女将助阵

2015-03-12 19:07:52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首届爱情运动会周六举行 俄罗斯足球美女将助阵

  俄罗斯美女即将惊艳爱情运动会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陈聪文)今年10月,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州市开幕。在青运会开始招募城市志愿者之际,3月14日下午,一场“爱在福之州、情系青之运”福州市首届都市爱情运动会将在融信后海营销中心举行,通过趣味运动比赛的方式,旨在弘扬青运会精神,呈现福州单身菁英“迎接青运会、运动我先行”的风采。

  更令人惊喜的是,一位在福州大学城进修的俄罗斯足球美女也将赶来助阵,与到会单身帅哥、美妹们分享俄罗斯传统民间趣味运动——滚踢足球!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爱情运动会是福州市首次将相亲交友和健身运动融为一体,并很好植入全国青运会元素、为当好东道主而加油鼓劲的单身体育活动,使用的体育器材有篮球、乒乓球、足球等,为了普及青运会知识,还别开生面地创造一种“抢题闪答”接龙环节,有关青运会的10多个常识问题看谁精准速答……同时结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爱情运动会还设有巧克力爱情大接力、鸳鸯袋鼠、、勇往向前、阳春派对等比赛,现场100多位单身嘉宾如何迎接心中的丘比特,俄罗斯美女将有什么惊艳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欲前往参加的单身青年,可乘坐到晋安区鹤林公交站的公交车,爱情运动会举办地点鹤林公交站斜对面。同时主办方12点半在五一广场南路备有大巴接送。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