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八节榕百货春装最低打6折 冬装进入最后清仓期

2015-03-05 09:31:05  来源:福州晚报
  

三八节榕百货春装最低打6折 冬装进入最后清仓期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 今年三八节刚好在周末,自然成为福州各百货商场的重点促销节日。昨天福州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三八节多数百货商场的春装新品大都打8折,折扣力度大的则是6折,同时冬装也进入最后的清仓期,很多都打2折甚至1折。

  昨天福州晚报记者走访市场时注意到,各百货商场都在力捧女性,打造所谓“女神节”“女王月”“闺蜜节”等。东百东街店推出国际化妆品节,分一线化妆品和流行化妆品两大块促销,前者每消费满900元送100元,满3000元送500元,后者每消费满299元减45元。东百元洪城打造“孔雀林”,对春装新品进行7折起促销,化妆品最低打8折,还有一线珠宝和黄金每克最高减35元。

  其他百货商场也是如此,如天虹百货的春装进行6折起促销。福州王府井百货全场化妆品消费满200元立减20元,满3000元立减400元等。大洋百货东街店春装新品8折起销售,化妆品单柜单笔现金部分每500元抵50元。仓山万达百货女性服饰类满380元减50元。新华都百货宝龙店春装价格立减38%。

  据部分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春装在上个月就陆续上市,刚上市时通常少有促销或仅有9折左右,但福州的春季较短,春装销售集中在3月和4月中旬,此后基本就是卖夏装了,所以多数促销就是从三八节开始,但促销力度比较大的是在下月初,到时很多都会打5折甚至更高的折扣,而到五一节前后春装基本就进入清仓阶段了。

  福州晚报记者了解到,虽然现在福州百货商场主推春装,但冬装也进入了最后的清仓期,很多百货冬装的折扣都可打到2折甚至1折,所以这周末可能是市民淘冬装比较好的时节,过了三八节,福州冬装基本就退出市场了。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