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月驾培学时系统再升级 异地培训清晰“掌控”

2015-03-03 07:22:5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运管局获悉,3月起交通部门再次对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时系统进行升级,进一步完善查询统计、系统审核功能,并增加新应用功能,提升驾培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介绍,此次升级强化了查询统计功能。在车辆相关业务的查询结果中,增加车辆厂牌、发动机号的显示,便于管理部门核查教学车辆信息。“以前异地查询不够清晰,比如科目二时教学车辆不在指定范围内培训就很难查到。”市道管处驾训科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增加查询指定教练员、教学车辆等功能,便于交通部门掌握异地任教、异地培训情况。

  在培训记录审核中,上传照片增加各科目照片显示功能,各科目照片可在同一界面切换。“这样可以更直观地掌握各个科目的情况,防止伪造学时。”上述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增加新应用功能,即教学车辆二维、综检超期和即将超期提醒功能。此外,增加驾校和教学车辆电子围栏详细信息,绑定电子围栏对应的电子地图,方便管理部门直观了解驾校及教学车辆电子围栏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