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今年第三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5-02-27 15:34:14  来源: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经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福州市城区1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了解,该地宗地编号为2015-06。2015-06地块位于台江区,鼓山大桥东侧,江滨中大道以北,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该地块土地面积为土地面积41761平方米(合62.6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务办公)用地。根据规划指标要求,该地块容积率应在1.5以上,2.53以下(含2.53),建筑密度应为35%以下(含35%),绿地率为30%以上(含30%)。在建筑高度方面,建筑高度应在80米以下(含80米)。建筑布局为不超过四幢高层建筑,西高东低,靠近鼓山大桥高层建筑高度需在80米以下(含80米),临光明港高层建筑要在40米以下(含40米)。

  据悉,该地块的出让起始价为50500元,竞买保证金为10100元,出让年限为40年,宗地自成交之日起半年内按交付时点现状标高交地。此外,该地块项目建成后销售对象将限定为金融类、投资类、金融证券服务类企业,受让人可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依照有关规定向省、市、区有关部门申请立项(或增资、增项)及公司的营业执照,申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及房地产开发等有关手续。

  该地块拍计划于2015年3月9日上午10:30时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进行拍卖。挂牌时间为2015年3月9日至3月18日,竞买登记时间为上述挂牌交易期限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其中2015年3月18日截止时间为上午10:30),竞价栏地点设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出让方式将根据报名截至时的竞买人数确定,如果竞买人数超过两个(含两个)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不足两个则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新华房产记者 陈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