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9条公交线路延时至22时 为观灯市民提供出行保障

2015-02-27 08:41:0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 3月1日至5日,福州市将在闽江两岸、马尾等地举办元宵灯会。根据灯会总体方案要求,福州市道管处计划采取增加运力投放、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为观灯市民提供公交出行保障。还计划在乌山西路路口设置“元宵灯会公交导向牌”,为市民提供公交出行信息。

  9条公交线路

  延时至22时

  元宵灯会期间,公交企业将增加运力投放,主要对途经江滨西大道(金牛山公园)、杨桥西路(洪山桥、西河)、西二环南路(尤溪洲东)沿线的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投放,方便观灯市民出行。同时,还将加强运力储备。在乌山西路与江滨西大道交叉口处安排3辆备用车辆、马尾名成水产安排2辆备用车辆,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度,做到及时疏散参展人员,确保参展市民不滞留。

  此外,3月5日(正月十五)当天,南北江滨及途经尤溪洲东公交站、宝龙城市广场、上浦路口、西河、福机、福大学生广场等站点的相关线路延时至22时。具体涉及:45路、65路、92路、150路、61路、130路、98路、92路和152路等9条公交线路。

  10条公交线路

  停靠点临时有变

  据了解,元宵灯会期间,每日18时至活动结束,交警部门将会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10条公交线路将相应进行调整,其中马尾片区涉及139路和140路两条公交线路。

  7路、98路、130路:双向将临时取消福大学生广场、福大西大门、融侨锦江新天地等站点。

  61路:双向将临时取消福大学生广场、福大西大门、融侨锦江新天地、上浦路(望龙园)、上浦路口等站点。

  29路:双向将临时取消二环西路(缤纷园)、闽江公园、上浦路(望龙园)、融侨锦江(锦江园)、西河(西河园)等站点,改设福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祥坂路口、福祥社区、闽江大学、干休所、西禅寺、福大东门、凤凰池、福大北门、天骏小区、西河(杨桥西路)等站点。

  65路:双向将临时取消融侨锦江A区、融侨锦江(锦江园)、西河园、金牛山公园等站点。

  303路、312路:双向将临时取消凤尾、融侨锦江A区、融侨锦江、西河、金牛山公园,改设西禅寺、福大东门、凤凰池、福大北门、天骏小区、西河(杨桥西路)等站点。

  139路:双向将临时取消新大陆科技园站点,临时改设江滨锦城、名郡、儒江西路、快洲村、双协村等站点。

  140路:双向将临时取消新大陆科技园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林铭 通讯员 张立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