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受航空市场淡季影响 不少机票以“白菜价”销售

2015-02-26 09:28:23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 尽管距离元宵节还有一段时间,昨日各大航空公司已传出消息,由于航空出行的需求回落到正常状态,3月1日开始航空市场将进入淡季,机票相对折扣大,不少航线机票将以“白菜价”开卖。受此影响,在线旅游网站和旅行社的跟团游和自由行价格也将同步大幅下降。

  “从福州始发的航线机票价格来看,农历正月初十开始机票价格就一路下跌,而3月中旬之后,价格更是明显下降。”去哪儿网机票业务负责人说,前段时间福州市场上的机票多数是以全价销售,不过3月1日之后很多航线就出现打折票,价格降幅在10%到25%之间。然后每隔一周,机票价格就有一个明显的“向下台阶”。例如,在福州到南京的航线上,上周的全价票为每张750元,而3月2日就跌到544元,元宵节当天只要386元,而到了3月13日最低只要273元。福州到上海的航线也是如此,这几天该航线票价还是710元,而到了3月,很多福州到上海航班的机票价格只要227元。

  随着机票价格的迅速下滑,元宵节前后的出游价格也迅速下跌,不少国内线路价格与春节相比有500元左右的下降,一些国际线路价格也有1000元左右的下降。因此,时间有弹性的市民不妨选择在元宵节期间错峰出游,不仅能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更可以在交通费上节省不少开支。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