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车站迎返程高峰 赣闽往北京方向列车余票较少

2015-02-26 07:56:23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 昨日,来自福州火车站消息,春节长假结束,该站迎来了旅客到达和出发的双向高峰流。

  据悉,24日、25日,该站发送旅客在7万人左右,预计到客量7.5万人。旅客出行方向集中在北京、重庆北、上海、沈阳等地。厦门、泉州、漳州、南平、建瓯方向旅客流量较集中。今日福州至九江将加开D6554次。

  截止到福州晚报记者发稿时,今日的票务信息为:福州开往重庆北、达州、贵阳方向还有余票。福州开往沈阳北、北京、西安方向的有席车票已售完。开往武汉方向有少量余票。福州(南)开往上海、深圳方向车票已售完。

  福州火车站开辟了6号站台作为中转站台和中转便民通道。旅客们在地下出站通道,只要循着“凭到达和中转车票由此前行”“持到达福州站和福州站中转车票的旅客上楼候车”等引导标识,通过6号站台的东侧上行电梯,可到候车室候车和换乘。旅客由站台前往候车室,要走在白色安全线内。

  南昌铁路局预售车票数据显示:未来5日,赣闽往北京方向列车余票较少,去往汕头、广州、东莞的K4093、K4265、3485次等列车余票充足,往重庆、成都、贵阳等地的K336、K392、K478、K804次等列车余票充足,往洛阳、郑州、西安的K30、K744、K790次等列车余票充足,春运期间加开往上海、温州、杭州方向的3138、3198、K4298次等列车余票充足。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