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明两日 福建各大高速及国道均有雾和降雨(图)

2015-02-23 08:58:35  作者:陈贽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
  

今明两日 福建各大高速及国道均有雾和降雨(图)

  昨日凌晨2时左右,福州华林路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百米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 陈贽超)今天是大年初五,开始进入春节返程高峰期。昨日上午,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从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沿海各市部分地区有雾,其余局部有轻雾。近日阵雨天气不断,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返程的朋友请及时关注交通路况信息。

  是雾不是霾福州气质为优

  22日凌晨,福州市区突然大雾弥漫,颇有几分“多少楼台烟雨中”的诗意。不少市民疑问“是不是因为春节烟花爆竹放多了,产生了雾霾”?

  不过,根据昨日的福州空气质量报告,昨日福州空气质量为优,是大年初一以来,福州空气质量最好的一天。根据气象专家解释,连日来的几场阵雨,较有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

  然而,阵雨和大雾也给出行产生了不便。昨日上午10时,福建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从昨日夜间到今天上午,沿海各市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或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

  未来几日,我省的内陆地区雨势较明显,全省多雨雾天气,可能会对返程出行产生一定的影响。根据福建省高速公路预报,2月22日至24日,福建境内各大高速及国道均有不同程度的雾和降雨,路面湿滑、能见度较低,请务必降低车速、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